阅读新闻

每月禁食一天预防心脏病

[日期:2008-09-25] 来源:  作者: [字体: ]
禁食,不仅意味着减肥,还能降低患心脏病几率。美国犹他大学研究人员最近发现,如果一个人每月至少有一次连续24小时的禁食,患心脏病几率能降低40%。专家们表示,这是由于停止一段时间的食物摄取,可重新调整新陈代谢。

      这一结论是从对摩门教的研究中得出的。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,专家们就发现,摩门教教徒患心脏病的几率比一般美国人低。研究人员在对该教教徒集中的盐湖城进一步分析发现,其教规中每月禁食一天,对减少心脏病发病起了很大作用。

      关于禁食的好处,美国加州大学老化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发现,每周禁食1~2天,可以让人更健康

      因为大肠是专收粪便的“垃圾箱”,若不按时清理,任其堆积腐化,便会产生毒素,变成慢性病的“工厂”,引起感冒、头痛,乃至高血压、癌症等。而禁食,则是一次全身“大扫除”,能彻底“清仓”。但专家们所说的禁食并非滴水不沾,你可以在这天多喝白开水和鲜榨蔬果汁。

      但专家提醒,糖尿病人可不要轻易禁食,而要听从医生指导。



阅读:
录入:admin

评论 】 【 推荐 】 【 打印
上一篇:德国专家提出消除失眠七方法
下一篇:多运动 少患癌
相关新闻      
本文评论       全部评论
发表评论


点评: 字数
姓名:

  • 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•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  •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
  •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
  •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